就酱啊不然怎样

啥都搞,搞一阵可能就跑路

徐梓童为何这样

*解锁新视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冒出来的想法我觉得好好玩啊





What's up bro!这里是aka徐梓童的手机!


是的你没有看错我是徐梓童的手机,就是那个黑色的iphone 8p,yes it's me!别问我为什么会打字,你们能看懂就行了。大家都是聪明人对吧,都能看懂对吧~


ok正片开始了,action!


作为一个忠诚的小手机,我跟着徐梓童已经有段时间了,期间我的待遇也算不错,呃呃最多是摔了几次毕竟你们也见过我表面裂开的手机膜了。根据我多年的经验,徐梓童并不太喜欢用指纹解锁我,至于为什么,大概是他平时老戴着手套我识别不出吧。



但是奇怪的事情在一个下午发生了,我本来躺在沙发上睡午觉呢,刚刚到达睡着的临界点,又被徐梓童拿起来了 “琴琴你过来一下~”哎这个琴琴是谁啊,我怎么没印象,你们认识吗?



“干啥呀”她讲话声音好可爱啊,快让我看看她长啥样啊徐梓童!我无力的呐喊,可惜了他听不到。

“手给我” “嗯?” 还没搞明白怎么回事,我的home键上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迫感,而且不止一下。“把你指纹录进去”嘶你好了没啊痛死了。“录进去干啥,我又不用你手机”呼~终于结束了,马上要被压死了。“不查个手机啥的?”我听到徐梓童有那么点点不怀好意的笑声,“我才不查,好无聊”啊为什么要查我啊,我一身正气两袖清风好不好!



“开玩笑的,我是想万一以后我在解剖啥的谁找我有急事儿你能直接帮我回”咦,他讲这句话的语气怪恶心的。“徐大法医想的还挺多啊,好吧,你都给我这个权利了拿来给我查查~”徐梓童没有任何犹豫的把我交给那个叫琴琴的女生。



噢!她的手比徐梓童暖和多了!“喂徐梓童!你怎么连我睡觉都拍啊”她打开相册的下一秒就开始威胁我的主人,“人家都查微信你怎么翻相册呢” “哼哼,你相册比微信精彩多了~”啥意思啊相册里有啥啊?让我看看啊你们俩!



从那天开始我有的时候就会感觉到两种不同体温的手把我拿起来又把我放下来,通常情况下暖一点的那个都是琴琴。别问我为什么叫的这么顺口,因为徐梓童天天叫个没完,我都听烦了。我知道她是徐梓童女朋友,是那个每天都是泰迪卷的小男生说的,在上一次徐梓童拿我拍照的时候我听到的,他说什么“徐梓童我要制裁你,为什么把你老婆拍这么好看把我拍的不像个人啊”



徐梓童老婆是谁啊,也是琴琴吗?谁来给我解释解释啊喂!



转眼又是一年520,我也懂的ok?毕竟我会看日历~那天早上我就听见徐梓童在打电话,跟一个叫…呃…草鱼?的男生,人类为什么会起这么怪的名字啊,不懂。哦哦,那个草鱼说他给1 0买了花,买了奶茶,还买了乐高,哦还给八筒买了饼干。嘶八筒是啥啊?八个桶吗,桶会吃饼干?



反正我只听见徐梓童放下我以后叹出一口大气,咋了这是,太久没呼吸吗?



傍晚五点二十分整,我感觉身体被掏空,然后我看到了微信钱包里四十块的余额,嘶,更痛了。你个老六啊徐梓童,为什么你过节要花我的私房钱啊!!!!四十块你让我这个手机走出去很没有面子诶!!我的六百块私房钱啊,进口袋不过才二十来天,怎么又离我远去了~



我猜他是发给琴琴的,另一边倒是收的挺快,然后回赠了徐梓童一张爱你的表情包。好啊,他花我的私房钱你爱他是吧,fine我看到了徐梓童呲着个大牙在那儿傻乐,在我肚子上敲敲打打发出去一句话“啥时候回来啊,我订了餐厅”  “半个小时到中心~”



收到回复以后这个男人他笑的更开心了。好无语,真的好无语。



他好像也没比那个草鱼差多少,除了用我的私房钱博美人一笑之外,他还买了挺大一束玫瑰的,挺好看的,一想到买玫瑰花的不是我的钱,这花更好看了。



徐梓童好像很喜欢拍照,呃,之前是拍拍日落,拍拍风景,或者是拍拍小狗,突然有一天,他开始拍琴琴,拍琴琴,还是拍琴琴。就像现在,他强势的打开我的眼睛,对准抱着那一大束玫瑰的琴琴又是一顿咔嚓咔嚓。



琴琴长得好漂亮啊,怎么会看上徐梓童的呢,可惜啊…



徐梓童开车回家的路上我被琴琴拿在手里,她在看徐梓童今天拍的照片,“哎老徐,你这给我转五百多,我一个月就给你六百,你这花,哪里来的钱买啊”噢漂亮,一计犀利的先发制人让我感受到了徐梓童明显的慌张,“我拿银行卡买的啊” “你哪儿来的银行卡”精彩,太精彩了这个对话。



“不是,那张是我之前大学奖学金的卡,我都没怎么用过那张”嗯?你怎么还有奖学金的卡?居然不上交?可耻!我都觉得可耻!



但是事情并没有向我想象的方向发展,“奖学金的卡?干嘛花奖学金给我买花啊你!” “奖学金不是钱啊咋滴,给你买东西花啥钱我都乐意,再说我都毕业了”听听这令人,啊不,令手机作呕的对话,没耳朵听啊没耳朵听。



然后事态就变得更严重了,在一个红灯的路口,徐梓童踩下刹车,然后我就看到了…我看到他凑过去亲琴琴,喂!喂喂喂!!!有点道德好不好啊你在开车啊徐梓童!!my eyes!my eyes!怎么就亲上了啊你们俩!!!!



无所谓也有点累,跟着徐梓童你就是会看到各种别的手机一辈子都看不到的,比如血肉模糊的照片,还有好多紫红色的那个叫啥?哦病理切片,是这几个字对吧~



还会看到啥呢,还会看到他的手机屏保,是去年夏天三亚的海边,他牵着琴琴的手看着她笑,那张还是那个泰迪卷的弟弟拍的呢,拍挺好的。你还会看到他的备忘录,除了工作计划和出差日期,就是琴琴爱吃的不爱吃的,想吃的想买的各种东西,太多了。



你还会听到徐梓童说“我爱你”,当然不是对着我的,是对着琴琴,可恶,他为什么有晚上不把手机关机的习惯啊!给我恶心坏了。



好了不说了,徐梓童又要拿我打电话去了,这两天琴琴好像不在家,他打电话的频率大大增加,烦死了,怎么办呢,自己选的主人累死也要宠下去。



不知道下次我们再见会是什么时候了,反正大家放心,他们两个好着呢,天天有事没事恶心我,好的很呢。我听徐梓童说过,不想离别的话就说“明天见”



那好吧,明天见~

评论(15)

热度(1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